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易煉紅葉建春看望慰問省級老同志

2021年10月24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省委書記易煉紅,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葉建春分別在南昌看望慰問了黃智權、舒聖佑、傅克誠、鐘起煌、朱治宏等部分正省級老同志和“老阿姨”龔全珍,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和作出的重要貢獻,衷心祝願他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走訪過程中,易煉紅、葉建春與老同志促膝交談,關切詢問他們生活起居和身體情況,認真征求他們對省委、省政府工作和全省改革發展的意見建議,叮囑相關部門真心實意關懷關愛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讓老同志安心舒心放心。易煉紅、葉建春說,老同志是革命、建設和改革發展事業的功臣,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為江西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關心好、照顧好老同志,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

  易煉紅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為我省改革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一以貫之、不折不扣持續深入貫徹落實,全力踐行“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感恩奮進、接續奮斗,團結帶領全省干部群眾苦干實干拼命干,奮力開創江西各項工作新局面。希望老同志繼續發揮優勢,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以優異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關懷、黨中央的重托和人民群眾的期待。

  老同志們表示,這次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的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江西發展的殷切期望,堅決擁護中央決定,將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繼續為江西改革發展貢獻力量。相信在以易煉紅同志為班長的省委帶領下,全省人民一定能夠團結拼搏、砥礪奮進,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吳浩參加看望慰問。(記者劉勇、魏星)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