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樟樹市張家山紀委:督戰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2021年10月25日11:2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住院費報銷了嗎?” 近日,江西省樟樹市張家山街道紀委不打招呼、直插現場,對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開展專項督查,以強有力的監督,推動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該街道紀委以找准問題為靶心、解決問題為核心、推動監督執紀為准心,緊盯脫貧攻堅中重點問題解決、干部精力投入、返貧監測預警、特殊困難群眾動態幫扶機制落實等情況“硬核”督戰。

針對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及時進行分析研判、梳理、分類形成問題整改清單,“點對點”反饋給相關村(社區)和職能部門,同時督促相關責任單位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進行整改落實,對已整改完成的問題進行“對賬銷號”,對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突出問題,嚴肅追究有關單位部門及人員責任。截至目前,入戶走訪貧困群眾72戶,走訪自然村、村小組26個,發現和收集問題17個,下發通報3起。(謝軼)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