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萍鄉

小事實干 暖心為民——蘆溪縣公安局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11月02日16: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民服務無小事,隻要是群眾關心的那便是大事,蘆溪縣公安局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聚焦一個“速”字,讓轄區群眾在每一件小事中感受到溫暖,用心用情用力,深入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走民心、見實效。

小案速偵:24小時內破獲手機盜竊案

“謝謝你們,幫我找回了手機!”近日,蘆溪派出所24小時內成功破獲2起手機盜竊案,為失主找回3部手機。群眾在第一時間向派出所送來一面寫有“人民衛士,破案神速”的錦旗,表示誠摯的感謝,並對工作人員認真、負責的態度表達了高度的贊揚和肯定。

小憂速解:上門為高齡老人辦理身份証

“老人家,您坐著就好,我們開始拍照啦,來123……”

這是銀河派出所民警為百歲老人劉奶奶拍攝照片忙碌的場景。劉奶奶今年102歲了,耳朵已經聽不太清楚,平日裡一直坐在輪椅上,民警熱心的喊著劉奶奶開始拍照了,但劉奶奶似乎聽到了民警的聲音,臉上露出了笑容。

窗口服務送到百姓家,銀河派出所民警上門為5位行動不便的高齡老人辦理身份証,為群眾解決實際困難。

小忙速幫:警民合力救助車禍受傷人員

前不久,蘆溪縣新泉鄉市上村委會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村民陳某受傷摔坐在地上,正在開展走訪工作的新泉鄉社區民警發現事故后立即對傷者進行救助,並保護好事發現場,在護送村民陳某上救護車后,交警中隊也進行了處理,周圍群眾對民警的及時救助紛紛點贊。(朱珊)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