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人民日報看江西

南昌航空大學學生展示紅色郵票文創

2021年11月15日07: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昌11月14日電 (記者鄭少忠、周歡)南湖紅船、秋收起義、井岡山會師、紅軍長征、開國大典、抗美援朝……一張張精美的文創郵票記錄著中國共產黨歷史上一個個輝煌時刻,承載著可歌可泣的紅色歷史故事。日前,南昌航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舉辦“百年百事藝覽芳華”郵票文創設計活動,展示了同學們設計的百枚紅色主題郵票。

  活動以郵票為載體,生動展示了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來的百個重要會議、重要事件等。藝術與設計學院同學們結合專業特長,用畫筆繪制的100枚郵票文創作品表達了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的愛國愛黨之情。

  《C919大飛機》和《中國空間站》的設計者孟鵬鵬同學說:“作為航空院校的大學生,我們為中國航空航天事業的飛速發展而倍感自豪,我們要珍惜當下,奮發有為,積極探索,刻苦學習,為國家建設和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