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委組織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劉強主持並講話

2021年11月16日07:23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強主持召開省委組織部部務會(擴大)專題學習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對全省組織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全面總結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突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體現了我們黨對黨的百年奮斗的新認識,具有極強歷史穿透力、思想引領力、政治動員力、時代感召力。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以高度政治自覺和強烈責任意識,推動學習宣傳貫徹不斷深入、落地見效。要堅持學深悟透,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決策部署上來,在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堅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進一步提高組織工作質量,圍繞全省中心工作和重點任務,謀劃好基層黨組織建設、干部隊伍和人才隊伍建設、公務員管理等各項工作,研究提出組織部門貫徹落實的思路和舉措。要堅持從嚴要求,著力打造模范機關,持續加強自身建設,讓“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成為全省組工干部的鮮明特質,努力爭創新時代組織部門“第一等的工作”。(記者邱輝強)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