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會議召開

梁桂主持並講話

2021年11月16日07:23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5日,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研究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工作,審議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成效綜合評估方案,對下一步黨史學習教育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梁桂主持並講話。

  梁桂指出,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重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按照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踐行“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對標一流“坐標系”,拿出一流“硬舉措”,確保一流“好成效”,強化對各地各部門的指導督導,進一步推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要把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化認識理解、把握精髓要義,堅定不移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要廣泛開展集中宣講和媒體宣傳,組織省委宣講團、基層宣講隊伍以及先進典型等赴各地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力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准確解讀全會《決議》作出的重要歷史結論、提出的重大思想觀點,全面宣傳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要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聚焦省、市、縣三級重點民生項目清單,在群眾測評和部門評價的基礎上,探索有效的綜合評估方式,緊盯實事辦結率、群眾滿意率,切實檢驗“我為群眾辦實事”成色成效,真正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確保我省黨史學習教育務求實效、走在前列。 (記者萬仁輝)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