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支老師給我們講黨課”

2021年11月16日07:33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5日下午,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奉新縣澡下鎮白洋教學點教師支月英來到赤岸鎮校前社區,為社區干部群眾面對面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這幾天,支月英通過聽專家解讀、做學習筆記等方式,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這次進社區宣講,她將自己的所學所悟,與校前社區的黨員干部和居民面對面進行了交流,談心得體會,談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

宣講中,支月英用通俗易懂的話語,結合奉新的巨大變化、身邊的生動事例,深入淺出地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總結黨領導人民創造的四個偉大成就,深刻闡述黨百年奮斗的五大歷史意義,高度概括十個堅持寶貴經驗……支月英運用豐富翔實的史料,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解讀全會精神。

“支老師的宣講貼切生動,通俗易懂,很好理解。”“支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堂精彩的黨課。”一個多小時的宣講,校前社區黨員干部和居民聽得認真,記得仔細,意猶未盡。

“支老師的宣講,讓我們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了更為全面、准確的理解,我們將堅定不移跟黨走,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校前社區黨支部書記李紅說。

“勿忘昨天的苦難輝煌,無愧今天的使命擔當,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支月英帶來的黨課,生動而接地氣,加深了社區干部群眾對全會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將從黨的百年奮斗史中汲取無窮智慧和強大力量,更加堅定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接續奮斗走好新的趕考之路,持續提升居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盧金星 記者 鄒海斌)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