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社會面基本清零 上饒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

2021年11月16日16: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16日電(時雨)“今天,我要給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鉛山縣、信州區、廣信區近兩天大規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社會面基本見底清零。”16日,在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第五場)上,上饒市副市長祝美清介紹,上饒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重大成果。

祝美清介紹,11月15日0-24時,上饒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0月30日至11月16日9時,本次疫情上饒全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1例,無症狀感染者60例,已治愈出院32例。現有49例感染者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目前病情穩定向好,無重症患者。

祝美清介紹,截至目前,上饒市本輪疫情防控做到了“三個沒有”:沒有發生一例外溢病例﹔沒有發生一例游客感染﹔沒有發生一例院內感染。“我們認真落實醫務人員自身防護措施,全面加強院感防控和集中隔離點的管理,目前參與醫療防護、醫療救治的醫務人員和隔離點工作人員無一人感染。”祝美清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