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上饒定制“生活物資大禮包” 基本物資配送到家

2021年11月16日17: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16日電(時雨)因疫情防控需要,江西省上饒市對部分小區實行相應的封控和管控措施。這期間,小區居民日常生活物資供應如何保障?16日,上饒市商務局副局長張晨輝介紹,上饒專門定制了“生活物資大禮包”,對封控和管控小區居民保障日常生活的豬肉、蔬菜等基本物資,實行配送到家。

張晨輝介紹,上饒市商務部門選擇了實力強、信譽好、服務優的大型連鎖超市、品牌商貿企業,承擔物資供應任務,確保物資充足、配送及時﹔由專門的部門負責精心搭配菜品,肉、魚、禽等葷菜交叉搭配,盡量採購耐儲存蔬菜,不管肉類還是蔬菜,力求新鮮、品質好,做到讓居民吃得放心、吃得開心、吃得暖心。

“根據居民實際需要,我們不定期集中配送,商務部門與相關部門、社區干部、志願者等通力協作,在嚴格做好疫情防護的前提下,組織好每個環節,確保配送的菜品數字不錯、菜品不損、新鮮度不減,確保居民一戶不落的配送到位。”張晨輝說,針對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比如:水、電、燃氣費繳納,未成年、老年人獨居,孕婦待產、生病就醫等等,上饒市也作了周密安排,小區都有工作專班,及時響應、積極協調,切實解決群眾急難問題。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