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委黨校第5期中青二班學員熱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6: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中共江西省委黨校第5期中青二班採取個人自學、分組討論、撰寫心得體會等形式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刻領會和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在細照篤行中修煉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擔當作為,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跑好屬於我們這代人的接力棒。

堅定歷史自信 汲取精神偉力

黨的歷史是最生動、最有說服力的教科書,也是走向未來的營養劑。“黨歷經百年風雨洗禮,面對困難迎難而上,面對風險無所畏懼,面對誘惑堅守自我。”來自贛江新區社會發展局的學員陳舉表示,經驗之燈將照亮前進道路。

“黨從成立之日起,就義無反顧肩負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攻克了一個又一個歷史難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來自新干縣城上鄉的學員彭凱說,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就是最鮮活的例証。

堅守理想信念 對黨絕對忠誠

來自萍鄉市網信辦的學員艾飛保表示,將以史為鑒,身體力行,不斷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論認知,為新征程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添磚加瓦。

來自九江市政府辦的學員劉曉燕說:“作為一名青年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常抓不懈,將黨的創新理論化為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氣神和埋頭苦干、真抓實干的原動力。”

堅持初心使命 牢記責任擔當

新時代的號角已經吹響,新的征程已經揚帆起航,隻有不忘初心方能行穩致遠,隻有牢記使命才能開辟未來。

群眾路線始終是城市管理工作的生命線,要大力發揚“腳上有土、心中有譜”的工作作風。來自南昌市城管局的學員袁斯文表示,將努力聚焦市民群眾反映突出的急難愁盼問題,積極回應市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向往的新要求,不斷提升市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歸屬感。

學員杜曉禎是樂平市浯口鎮的一名“90后”鎮長。他表示,將牢牢扎根基層一線,用青春和汗水、智慧和力量在基層工作中奉獻自我,讓青春的底色在基層歲月的砥礪中更加亮麗。

“隻有銘記過去,才能更好地穩步前行。”來自南昌縣紀委監委的學員鄧丹表示:“作為紀檢監察干部,我將保持定力、增強耐力,同一切有損黨的先進性、純潔性的言行作斗爭,面對歪風邪氣敢於挺身而出、面對大是大非敢於動真碰硬,當好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紀檢監察戰士。”

來自武寧團縣委的學員李欣陽表示,將以偉大建黨精神為指引,努力做到信念堅定、對黨忠誠、注重實際、實事求是、勇於擔當,努力成為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才,不辜負黨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