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豐城白土鎮:訪貧善舉挂心頭 冬日陽光暖心窩

2021年11月19日16:4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感謝白土鎮和白土商會的幫助,在寒冷的冬天給我們送來食油、取暖器等物品,時刻把我們記在心裡。”江西省豐城市白士鎮鎮山村康橋組村民楊細珠滿懷感激。

近日,江西省豐城市白土鎮組織白土商會和志願者們一同深入鎮山村委會走訪村民和困難群眾,開展寒冬送溫暖活動,通過走訪,了解各戶村民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要求,鼓勵他們相信黨和政府,自強不息,努力奮斗,積極改善生活環境.在鄉村振興中盡一份自己的力量。慰問組一行還幫助部分村民共同制訂了明年的生產生活計劃,爭取實現增產。

自“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開展以來,白土鎮黨委政府時刻把人民群眾的疾苦放在心中。此次活動共走訪慰問脫貧戶和困難群眾17戶,不僅在物質上給予貧困群眾幫助,更帶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勵,把黨和政府的關愛及時送到貧困群眾心坎裡,提升了困難群眾的幸福感和滿意度,確保每戶貧困群眾都能“溫暖過冬”。(李丹、曾華平)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