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丨網友反映減速帶過多影響出行 江西吉州區交警:已鏟除6條

羅娜、邱燁
2021年11月20日09: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井岡山賓館對面工商銀行出口處減速帶太多了,每次經過都是duang duang duang的,對出行造成困難。”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區委書記留言,希望能夠減少該路段減速帶。

收到網友留言后,吉州區交警大隊立即開展核查處理。 經核實,因井岡山大道工商銀行出口處交通事故頻發,2020年7月中旬工商銀行向區交警大隊申請在其出口處兩三輪車道規劃減速帶,經區交警大隊現場勘查和指導,工商銀行安排施工方在其出口兩側規劃了24條震蕩線,增設震蕩線后該路口事故發生率明顯降低。

針對網友反映的情況,吉州區交警大隊安排轄區交警中隊到該路段實地調查。在不影響減速效果的前提下,轄區交警中隊於10月27日鏟除了工商銀行出口位置左側6條震蕩線,並向網友反饋了相關處理情況。

(回復截圖)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