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丨冬天天黑早 希望路燈早點亮 萍鄉湘東區:安排

毛思遠  邱燁
2021年12月01日10:0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本人下班要經過130縣道,該路段路燈要到18點才開,可是本地入冬后天黑得早,建議130縣道路燈能提前到17點30分開啟。”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萍鄉市湘東區委書記留言,建議130縣道路燈根據實際情況提前開啟。

“17點30分是下班高峰期,來往車輛較多,且偶有周邊居民在路邊散步,路上一片漆黑,汽車大多都開著遠光燈,道路彎道多,行車很不安全。”網友在留言中說道。

網友留言

收到網友留言后,萍鄉市湘東區委高度重視,並按相關程序進行了核辦。目前,網友反應的S533路段(130縣道)路燈冬季開放時間已調整為17:30—23:00。

11月26日,收到萍鄉市湘東區委的回復后,網友給出了“干實事,干好事,造福人民”的評價。

好評截圖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