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南昌電子信息產業迎來新“爆點”

2021年12月02日07: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4日,華勤技術千億產業園在南昌高新區正式開園,這是華勤技術繼2017年落戶該區建設南昌第一制造中心之后,布局落地的又一制造中心。該項目投資超130億元,將進一步助推南昌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助力南昌成為全球智能產品的重要輸出地之一。

據了解,作為全球智能硬件ODM龍頭企業,華勤技術在南昌將以智能手機終端為核心,以智能家居等消費類電子產品為支撐,以數據中心、汽車電子、軟件為擴展,形成全品類生產線,並在南昌瑤湖科學島布局建設研發中心,構建完善的智能終端產品研發生產體系﹔“十四五”期間,預計將實現年產2億台移動智能終端產品產能,總產值可達1000億元。

電子信息產業是南昌市的戰略性新興支柱產業之一,未來,圍繞華勤技術的千億產能規模,南昌高新區還將打造千億配套產業基地、千億品牌物流結算中心。(記者鐘珊珊)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