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緊急7分鐘 一例人體捐獻器官順利登機

2021年12月13日20: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2月13日電 “您好,張醫生,請跟我們走。”12月12日14:30,東航江西分公司地服部值班經理李銳和值班主任葉飛,在候機樓門口接上張醫生,一路奔跑,7分鐘內完成所有相關手續,順利登上MU9066航班,順利保障一例人體捐獻器官從南昌快速轉運至上海。

醫生帶著載有人體器官的手提箱順利登機。易斌攝

當日10時20分,東航江西分公司接到人體捐獻器官轉運通知,生產指揮中心迅速協調航班從遠機位靠橋,地服部第一時間與醫生聯系,積極與機場集團協調開放綠色通道。

14是30分,醫生到達機場,李銳和同事立即帶著醫生一路奔跑,辦理值機,通過安檢,僅用6分鐘趕到登機口。

14時38分,醫生順利進入客艙,趕上MU9066航班。14時40分,飛機滑出停機位,准時起飛。“太感謝了!辛苦了!”起飛前,醫生發來感謝信。15時54分,MU9066航班順利到達上海。

從醫生到達機場至順利登機,此次保障僅用了7分鐘,東航再次和醫生一起,與時間賽跑,為生命接力!

“我們有完備的人體捐獻器官運輸流程,一旦有任務,都會全力以赴,做好服務。”李銳介紹,東航江西分公司從購票定座、專人引導辦理手續和登機到落地銜接,全程建立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綠色通道,確保捐獻人體器官轉運流程的通暢。(時雨、劉先輝)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