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寧都起義勝利暨紅五軍團成立90周年座談會召開

2021年12月15日11:3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寧都12月15日電(羅娜) 12月13日至14日,紀念寧都起義勝利暨紅五軍團成立90周年座談會在寧都舉行。來自省內外的嘉賓和贛南老區干部群眾代表一起,共同回顧那段風雷激蕩的歲月,深切緬懷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傳承紅色基因,凝心聚力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

座談會上,來自各地各界的專家學者和寧都起義先烈先輩后裔代表紛紛發言,回顧歷史,緬懷先烈豐功偉績,弘揚寧都起義精神,傳承寧都起義和紅五軍團的光榮傳統,感悟寧都起義的豐富內涵。

會前,參與活動的嘉賓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趙博生烈士陵園。14日下午,大家還參觀了寧都起義指揮部舊址,走進小布鎮紅色舊址群,追尋革命先烈的足跡,重溫那段血與火的崢嶸歲月。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