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地鐵4號線正式載客運營

2021年12月27日07: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6日9時58分,南昌地鐵4號線正式載客運營。至此,南昌地鐵線網運營裡程突破100公裡,達到128.6公裡,基本實現對南昌主城區的覆蓋。

  據了解,該線路起點為白馬山站,終點為魚尾洲站,串聯7大城區,線路全長39.6公裡,設站29座(其中4座為高架站)。4號線享有“換乘之王”的稱號,通過5個換乘站點可以實現與其他3條地鐵線的便捷換乘。

  為進一步提升市民乘車出行體驗,4號線在運營時間上與其他地鐵線路同步,即首班車發車時間為早上6:00,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2:30,其中行車間隔為6分30秒。票價與其他線路同步,即採用現行計價方式和標准,2元起價,全程最高6元封頂,支持支付寶、銀聯閃付、鷺鷺行APP、雲閃付、洪城一卡通等多種支付方式。(康春華 記者陳璋)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