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縣塔城鄉:開展廉政家訪 筑牢廉潔防線

2021年12月28日07:24    來源:江西日報

  為推進廉潔家風建設,增強黨員干部家屬反腐倡廉意識,營造廉潔齊家的家庭環境和風清氣正的社會氛圍,近日,南昌縣塔城鄉紀委深入該鄉黨員干部家中,開展“廉政家訪”活動。

  在家訪活動中,家訪干部向受訪干部及其家屬介紹了黨風廉政建設情況,以及受訪干部本人在單位的現實表現,努力取得家屬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時,通過與干部家屬開展面對面交流,了解家訪對象家庭狀況、身體狀況、生活作風、業余愛好、家風家教等情況,掌握受訪對象和家屬的思想動態和關注熱點。

  廉政家訪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加強了對黨員干部“8小時以外”的監督,同時引導干部家屬當好“廉內助”,構建家庭防線,使家庭真正成為領導干部拒腐防變、永葆本色的堅強陣地。(朱麗珊)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