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贛州市融入大灣區2小時黃金旅游圈

2022年01月06日10: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紅土情深·嘉游贛”粵港澳大灣區旅游推介會在深圳舉行,贛州方特東方欲曉主題公園、大余丫山、安遠三百山等贛州市旅游名片,受到大會重點推介。隨著贛深高鐵通車,贛州市正式融入粵港澳大灣區2小時黃金旅游圈。

為深化與大灣區的文旅合作,連日來,贛州市通過開展旅游推介、開通高鐵冠名專列、開展踩線採風活動等方式,與大灣區進行旅游市場共拓,進一步提升贛南旅游的知名度與美譽度。贛州市文廣新旅局發起“樂乘高鐵暢游贛州”抖音挑戰賽活動,拍攝贛州人文風景美食或使用話題定制貼紙,有機會瓜分十萬現金大獎。“贛州·於都長征集結號”“世界橙鄉·贛州信豐”“東江源安遠”“南康家具”“章貢酒業”等贛深高鐵冠名專列接連開通,向沿線旅客宣傳贛州市文化旅游資源。定南南高鐵站與三百山景區開通直通車專線,方便乘高鐵而來的大灣區游客無障礙直達景區游玩。

“贛州真是好山好水好風光,交通也很方便。”近日,在進行了5天4晚的贛州旅游線路產品踩線、採風活動后,由30人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及媒體考察團由衷點贊。活動中,他們重溫了紅色初心、體驗了客家風情、探尋了宋城之美、游覽了陽明聖地、感受了贛州活力,與贛州市多個景區進行了深入洽談、共謀合作。贛州市積極實施“引客入贛”,目前,通過旅行社已招徠游客8.5萬名,吸引30多批次來自大灣區等市場的旅游專列團隊前來開展紅色研學培訓、休閑度假旅游。 (張惠婷)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