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載歌載舞迎元旦

2022年01月01日19: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師大附外的師生們共同慶祝元旦佳節。 歐陽建平攝
江西師大附外的師生們共同慶祝元旦佳節。 歐陽建平攝

人民網南昌1月1日電(時雨)2021年12月31日,江西師大附外張燈結彩,處處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氛圍,師生齊聚學校體育中心,舉行元旦聯歡。

朱麗萍老師指導中國舞班和中國舞社團同學們表演的舞蹈《我的夢,中國夢,展翅高飛》拉開了聯歡的序幕。廖永老師和詹曉琳、劉詩詩同學同台歡歌,以一首《愛我中國》抒發了對偉大祖國的濃濃深情﹔小學部街舞班舞蹈《聽媽媽的話》活潑輕快,孩子們用獨特的方式表達對父母的感恩﹔高中部尹秀喆、簡斯曼等同學古箏演奏《霜雪千年》,伴著悠揚的笛聲和曼妙的舞姿,著實令人陶醉﹔快板節目《五小金牛慶豐收》,娓娓道來,講述了該校以勞動育人、課程育人的辦學故事……

“澤園向陽,附外美好。”江西師大附外校長湯賽南表示,從“金牛”走向“金虎”,學校一定會做得更好。“附外必將愈來愈生機勃勃,澤園一定是愈來愈向陽花開,陽光燦爛!”湯賽南說。(時雨、歐陽建平、杜斯敏)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