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惠民保”上線

2022年01月07日20: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南昌市唯一一款由政府指導的普惠型商業補充醫療保險“南昌惠民保”7日正式面向南昌全市基本醫保參保人開放。

7日上午,南昌市醫療保障局副局長涂小鳳在“南昌惠民保”上線儀式現場購買了第一單,他表示:“‘南昌惠民保’是一項利民工程,是完善南昌市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重要探索,有利於進一步提高參保群眾的醫療待遇保障水平,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據介紹,“南昌惠民保”產品支持醫保賬戶支付,允許職工醫保個人賬戶為家庭成員購買,隻要是南昌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包括南昌市本市城鎮職工醫保、各區縣城鄉居民醫保參保人,不限戶籍、年齡、性別、職業,均可購買。“南昌惠民保”緊密銜接南昌市社會基本醫療保險,保障期間與基本醫療保險同步,保單自2022年1月1日0時生效,保障期限為1年。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