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把江銅打造成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

任珠峰出席動員大會並講話 

2022年01月22日08:5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21日,江銅集團“三年創新倍增”工作總結暨“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動員大會召開。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任珠峰指出,江銅是江西最大的省屬國有企業,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江銅的改革發展,對江銅“三年創新倍增”目標的圓滿完成給予充分肯定,並對江銅的未來發展寄予厚望,提出要把江銅打造成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這是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是充分發揮國有企業龍頭引領作用的題中之義,是江銅“用未來思考今天”的內在要求。

  任珠峰強調,江銅要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始終堅持以銅為本、轉型升級、多元發展、雙循互促的發展方針,圍繞打造“六個江銅”的實施路徑,強化黨建引領、強化高質量發展、強化改革攻堅、強化資源儲備利用、強化風險防范,整體推進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的各項任務落實落地,不斷形成發展新優勢、提升核心競爭力。他說,支持江銅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不僅是江銅的大事,更是全省的大事。有關地方和部門要提高思想站位,凝聚發展共識﹔壓實任務責任,健全工作機制﹔加強協同協作,做好政府幫扶。同時,他還要求江銅要全力抓好、抓牢、抓細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工作,確保春節期間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