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守牢安全生產底線推動經濟強勁開局

梁桂督導安全生產工作並慰問重大項目重點企業一線人員

2022年01月30日07: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在南昌督導檢查安全生產工作,走訪慰問基層一線工作人員。

梁桂先后來到西湖區八一消防救援站、九龍湖過江大橋項目建設現場和江西乾照光電有限公司,走訪慰問應急救援隊伍、重大項目和企業基層一線工作人員,督導檢查安全生產工作。梁桂對大家忠於職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和慰問,希望繼續發揚不怕困難、連續作戰的好作風,堅持守好安全生產的底線,全力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氛圍,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

梁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以強勁開局的斗志統籌發展和安全,以一流的硬措施指導服務企業安全生產,以優良的作風督促指導企業確保安全,以枕戈待旦的狀態全力做好應急准備。各地各部門要牢牢把握“穩住、進好、調優”的原則要求,加大力度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企業生產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做好煤電油氣運調節和生產生活物資等保障,確保春節期間“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力爭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推動一季度“開門紅”,以“第一等的工作”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