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3.1”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2022年03月01日13: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第50個“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持續普及防災減災知識,提高人民的防護能力,江西省贛州市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以“關注民防、平安生活”為主題開展系列宣傳活動。

一是利用LED屏幕制作宣傳標語,播放宣傳主題片,營造民防宣傳氛圍﹔二是在尋烏縣中山廣場設置宣傳點,擺放防空防災展板,接受現場咨詢,向來往市民群眾發放宣傳手冊﹔三是利用人防指揮車在縣城區域內流動播放人防知識﹔四是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公眾號等新媒體廣泛宣傳防空防災知識及應急避險、自救互救常識,營造宣傳活動的濃厚氛圍。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600余份,參與相關活動群眾達800余人,耐心解答群眾咨詢100余人次,對普及防空防災知識,引導群眾了解民防、參與民防建設,進一步增強了居民的國防觀念和人防意識。(謝福秀、陳春發)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