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宜春市人防辦深入開展“3.1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2022年03月02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今天得好好學學民防知識,了解掌握安全常識和技能。 ”近日,在人防宣傳場地上,駐足觀看宣傳展板內容的群眾感慨地說。

為增強民眾公共安全意識,做好防空防災知識宣傳教育,宜春市人防辦組織開展以“人防事關你我他、利國利民利大家”為主題的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在轄區學校組織開展防空防災演練,宣傳防空防災和公共安全知識,演示講解自救互救技能,增強廣大師生公共安全意識,提高應對各種突發事件的能力。

在中心城區主要路口,利用大型LED電子顯示屏滾動播放民防宣傳標語,擴大宣傳覆蓋面和影響力,讓民防知識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在城區廣場擺放宣傳展板、現場發放城市市民應急手冊等資料,面對面向過往群眾講解防空防災知識和應急避險技能,增強人民群眾民防觀念和人防意識,普及防空防災知識和技能。(潘波、龍睿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