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奉新新增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活動軌跡公布

2022年03月16日15: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3月16日電(時雨)16日,江西奉新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公告稱,3月15日,該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患者胡某(男,37歲),3月13日和無症狀感染者熊某(3月15日已公告)同車自駕從省外返回奉新。3月14日核酸檢測初篩為陰性,3月15日再次核酸檢測為陽性,隨即閉環轉運到縣定點醫院開展隔離醫學觀察。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市、縣現場工作組正有序開展流行病學調查、人員排查、隔離轉運、核酸篩查等應急處置工作,並嚴格落實相關場所管控及環境消殺等防疫措施。

該名人員在奉新活動軌跡如下:

3月13日20:26,自駕下高速。

3月13日20:35,自駕到高新園區萬鑫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3月13日21:12,自駕到五梅路石溪飯店吃飯。

3月13日22:00,自駕到沿河南路錦繡江南。

3月13日23:00,自駕到金源華府小區家中。

3月14日10:30,自駕到高新園區萬鑫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3月14日17:00,自駕送人到偉星三期小區后,原路返回高新園區萬鑫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3月14日18:00,負壓救護車將其帶至指定隔離點。

若有與上述行程軌跡有交集的,要立即向所在鄉鎮、社區或縣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報備,主動配合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持續做好自我防護,加強健康監測,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后續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