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易煉紅看望江西代表團工作人員和新聞記者時強調

再接再厲帶頭學習宣傳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 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精彩華章

葉建春一同看望

2022年03月12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1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勝利閉幕后,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江西代表團團長易煉紅,省委副書記、省長、江西代表團副團長葉建春在北京住地親切看望慰問了江西代表團服務保障工作人員和新聞記者。

  曾文明、張小平一同看望。

  易煉紅、葉建春等與會務、材料、簡報、議案、宣傳、后勤、疫情防控等隨團服務保障人員和新聞記者一一握手,對大家大會期間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和親切問候。

  易煉紅說,全國兩會成功召開,與大家辛勤努力和付出密不可分。江西代表團各位工作人員和新聞記者展示出了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和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各項工作做得很細致、很出色,有質量、有水准,為全國兩會勝利召開特別是江西代表團代表履職盡責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大會期間,疫情防控、安全保衛等工作人員,按照大會統一部署要求,深入精准做好具體工作,為代表們提供了健康安全保障。會務、聯絡、后勤等工作人員盡職盡責、密切協作,為代表們提供了優質高效的服務保障。簡報、議案、材料等工作人員夜以繼日、加班加點,甘當幕后英雄,做得精准到位。新聞記者用心策劃、精心制作,全面報道江西代表團各項活動和代表履職情況,推出了很多在全國有影響有質量的報道,充分展現了江西代表風採,展示了江西良好形象。

  易煉紅強調,當前,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是全省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務。各位工作人員和新聞記者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帶頭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全力踐行習近平總書記“作示范、勇爭先”的殷殷囑托,緊緊圍繞“六個江西”建設,馬不停蹄、再接再厲做好各項工作,加快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奮力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努力讓江西的明天更加美好,讓老區人民過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魏星)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