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宜春市人防辦組織2021年度科級及以下人員考核

2022年04月12日21: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根據宜春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的關於做好公務員和事業單位人員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4月11日,宜春市人防辦組織召開2021年度科級及以下人員考核大會。

會上,5名機關科室、中心負責人圍繞履職盡責情況進行了述職,其余參加考核人員提交了書面述職材料,並開展了民主測評。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清考核工作的重要意義,發揮考核“指揮棒”作用,引導激勵全辦干部職工擔當作為、干事創業。要以年度考核為契機,認真總結自己一年來的工作學習情況,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取長補短,在解決實際問題中打開工作新局面。要務實工作作風,全面對標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按照“三拼三促”抓落實活動要求,穩步推進年度各項工作,爭做起而行之的行動者、攻堅克難的奮斗者。(潘波)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