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過江大橋施工忙

2022年04月14日12:1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航拍九龍湖過江大橋,該橋是南昌第七座跨贛江通道。 人民網 時雨攝
航拍九龍湖過江大橋,該橋是南昌第七座跨贛江通道。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4月14日電(時雨)4月14日,江西南昌贛江南昌段的九龍湖過江大橋施工現場焊花飛濺,吊臂舞動,工人們在樁基下施工,一派忙碌的景象。

據悉,九龍湖過江大橋是南昌第七座跨贛江通道,承擔著紅谷灘區九龍湖和南昌縣蓮塘之間的重要交通功能。施工單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搶抓施工進度,大橋主橋首個主墩承台在3月底順利完成澆筑,這標志著該項目水下施工取得階段性勝利。目前,大橋正在進行跨江段樁基、主橋下部結構施工,確保4月底完成雙主墩出水任務,跨江段主線橋2023年年底完工。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