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贛州市人防辦開展“政企連心、親清暖心”活動

2022年04月27日15: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落實“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模范機關,贛州市人防辦深入開展“政企連心、親清暖心”活動,4月26日,贛州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楊永飛先后赴贛州愛格森有限公司、贛州市溫州商會走訪調研,市人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黃玉鵬陪同走訪調研。

在走訪贛州愛格森有限公司企業時,楊永飛來到企業生產車間,實地察看生產流程,詳細了解今年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和存在的困難。楊永飛表示,市人防辦將以黨建結對共建平台為載體,全力保障企業平穩健康發展。

隨后,楊永飛一行來到贛州市溫州商會調研,贛州市溫州商會會長朱紹興介紹了溫州商會的基本情況和商會改革發展的思路舉措,溫州商會黨支部書記鐘正榮匯報了溫州商會黨支部組織建設情況。楊永飛表示,市人防辦機關黨總支要與贛州市溫州商會黨支部建立結對共建機制,用心用情為商會企業排憂解難。(謝名勇、劉麟金、孟飛)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