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防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活動

2022年05月15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重要精神。5月14日,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干部職工深入銀坑鎮鬆山村開展防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活動。

首先召開專題部署會議,對防止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工作進行了詳細的安排。會后大家各自上戶對脫貧戶進行集中排查。重點排查脫貧戶家庭成員就業信息、收入支出情況、“兩不愁三保障”和飲水安全存在的風險情況,逐戶填寫《防止返貧監測對象信息採集表》,做到組不漏戶、戶不漏人,做到入戶排查全覆蓋,確保各類風險隱患排查到位,及時消除。

下一步,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將持續做好入戶排查及幫扶工作,及時發現並解決問題,切實履職盡責,高質量完成防返貧動態調整和監測對象幫扶任務,全力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