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南昌市全面返校復課時間確定:5月23日

2022年05月16日20: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5月16日電(時雨)16日晚間,南昌市教育發布消息稱:南昌全市(不含進賢縣、安義縣)初中、高中、中職非畢業年級及小學、幼兒園、特教學校學生於5月23日全面返校復課。進賢縣、安義縣初中、高中、中職非畢業年級及小學、幼兒園、特教學校學生於5月19日全面返校復課。

返校條件

學校所在地屬於南昌市封控區、管控區的暫不組織返校復課﹔師生員工居住地屬於我市封控區、管控區的暫不返校復課﹔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或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縣(市、區)旅居史的師生員工暫緩返校復課。

不屬於《南昌市中小學校(幼兒園)2022年春季學期返校負面清單》中任何一種情況。

學校疫情防控條件達到屬地疫情防控要求、學校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應急預案和演練落實到位。

所有返校復課人員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員要嚴格落實健康監測,返校前提前2天配合學校(班主任)填寫《健康信息申報卡》並線上提交,在健康申報合格后,持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昌通碼綠碼、核驗行程卡返校。

返校復課負面清單

未能提供學生及共同居住人自返校復課時間前72小時內核酸檢測,且結果為陰性報告的﹔

居住地屬於我市封控區、管控區的和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或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縣(市、區)旅居史的﹔

昌通碼為紅碼或黃碼的﹔

近14天內接觸過疫情高風險人員或確診人員的﹔

正在實施集中或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

有發熱、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狀,未排除新冠肺炎的﹔

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正接受治療或醫學觀察的﹔

共同生活的居住人有發熱、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狀,且未排除新冠肺炎的。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