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人防工程防汛工作專項檢查

2022年05月16日15: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確實做好汛期人防工程防災減災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近日,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組織相關人員對全縣11個人防工程進行專項檢查。一是查看人防工程內部是否存在滲漏、人防內部排水設施是否完好,做到無死角,無盲區,全覆蓋﹔二是檢查是否做好了應急預案和應急物資儲備﹔三是是否安排了專人24小時輪崗值班值守,全落實在崗巡查,切實做到“點點有人管,處處有人抓。”

同時,工作人員還要求相關物業小區開展人防工程防汛應急演練,將應急預案落到實處。

通過此次防汛專項檢查,進一步落實了安全度汛責任,有力地促進了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實,加強了防汛度汛應急能力建設,為雨季扎實做好人防工程防風險、保安全、防大汛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謝福秀、陳春發)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