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地質局第三地質大隊與廬山西海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2年05月19日11: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第三地質大隊與廬山西海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九江市政府黨組成員、廬山西海風景名勝區黨工委書記陳吉田,第三地質大隊隊長陳雄志等參加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約定,雙方圍繞礦產資源保障、生態保護修復、防災減災救災、自然資源管理、重要基礎設施與重大工程建設、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美麗西海建設等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戰略合作,助推廬山西海風景名勝區旅游經濟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陳吉田表示,2020年12月,廬山西海成功獲評國家5A級旅游景區,廬山西海旅游經濟發展進入新階段,旅游品牌效應極大增強。地質工作是經濟建設中具有重要基礎性、公益性、戰略性工作,近年來,省地質局第三地質大隊大力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多方面優質的地質相關服務工作,贏得了良好經濟效益和社會信譽。此次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開啟了雙方深入合作、協同推進建設廬山西海世界級旅游景區和度假區,打造九江國際旅游名城新篇章。

陳雄志代表第三地質大隊對廬山西海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第三地質大隊將針對地質工作基礎性、公益性、戰略性的特點,發揮地質找礦與礦業開發、生態文明建設、測繪與地理信息、工程建設等方面的技術優勢,聚焦七大服務領域、36項內容的公益服務清單,彰顯公益屬性,為管委會提供專業化、信息化、系統化服務保障,積極融入區域經濟發展,開創互利共贏的新局面。

下一步,雙方將盡快落實落細戰略協議工作任務,推進合作深入開展。(崔紫微)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