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南昌“雲簽約”54個重大招商引資項目

2022年05月19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疫情之下招商引資不斷線,5月18日,南昌市舉行重大招商引資項目“雲簽約”儀式,通過“屏對屏”的方式簽約重大項目共54個,投資總額657.04億元,涵蓋一二三類產業。其中超50億元項目3個,超20億元項目15個,超10億元項目7個。

  南昌市加快構建“4+4+X”現代產業體系,深入實施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城市影響力、競爭力、輻射力顯著增強,持續深入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堅持“一產一策”“一企一策”,支持入昌企業做大做強,讓投資者感受城市溫度、堅定發展信心。

  據介紹,此次簽約項目中,工業項目25個,投資總額323.59億元,涉及汽車及新能源、電子信息、生物醫藥、航空裝備等多個產業,是南昌市重點產業鏈強鏈補鏈型項目,符合“4+4+X”產業發展導向﹔服務業項目27個,投資總額313.45億元,主要涉及生產性服務業、總部研發、數字經濟等產業﹔一產類項目2個,投資總額20億元。這些項目產業集聚強、質量效益好、發展后勁足,將為南昌產業壯大升級、經濟加快發展提供硬核支撐。

  在“雲簽約”視頻連線中,企業家代表紛紛表示,將發揮自身優勢,結合南昌特點,集聚資源要素,攜手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在更大范圍、更廣領域、更高層次加強與南昌的合作交流,助力南昌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康春華 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