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匯聚強大創新動能

任珠峰在南昌調研

2022年05月19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在南昌調研科技創新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大力培育高新技術企業、發展新型研發機構,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匯聚強大創新動能。

  在江西兆馳半導體有限公司、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任珠峰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認真聽取企業生產經營、關鍵核心技術攻關、產學研合作、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的情況匯報。他強調,要始終堅持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密切跟蹤行業技術前沿,持續加大研發投入,抓好產學研深度融合,不斷拓展創新鏈、延長產業鏈、完善供應鏈、提升價值鏈,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

  在中山大學南昌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江西研究院,任珠峰詳細了解新型研發機構運行管理、人才招引、市場開拓等情況。他對新型研發機構積極服務江西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希望新型研發機構繼續探索建立更加靈活的體制機制,集聚更多高層次創新人才,充分發揮創新潛力,錨定更高目標、加快做大做強,把技術創新能力轉化為產業競爭力。 (記者齊美煜)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