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與尋烏縣藍天救援隊簽訂合作協議

2022年05月24日10: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23日,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與尋烏縣藍天救援隊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與尋烏縣藍天救援隊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按照合作協議,本著“平等互利、共同發展、優勢互補”原則,共同開展防空、防災、救援、演練、訓練、宣傳等方面工作合作,建立應急聯動機制和資源共享機制,是一次開啟聯防共建新模式。這次合作的簽訂,標志著尋烏縣住建局(人防辦)與尋烏縣藍天救援隊戰略合作的正式啟動。

會議表示,希望雙方能以此為契機,緊緊圍繞人防工作“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三大使命任務,定期部署安排階段性工作,研究協調解決具體問題,形成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協同合作機制,全面推進人防實戰能力,提升尋烏人防應急救援能力素質,與藍天救援隊共同作出貢獻,共同譜寫尋烏人防藍天新篇章。 (謝福秀)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