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江西報業傳媒集團旗下贛商傳媒進軍數字藏品平台“城市數藏”正式上線

2022年06月05日21: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6日,江西報業傳媒集團旗下贛商傳媒打造的數字藏品平台“城市數藏”正式上線,並發布首款免費數字藏品“《贛商》封面”。

“城市數藏”是贛商傳媒進軍“元宇宙”的第一個產品,依托江西報業傳媒集團優質的內容庫及IP開發體系等優勢,開發和運營更具內容生態價值和收藏潛力的數字藏品。

數字藏品是具有唯一標識的數字化特定作品、藝術品和商品,具有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區塊鏈特質。數字藏品的獨一無二性以及充滿時尚氣息,使其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旺盛的需求讓數字藏品在各個領域均顯露出廣闊的市場前景和應用空間。

贛商傳媒打造城市數藏平台,不僅是江西報業傳媒集團涉足數字經濟領域的一次大膽嘗試,也是構建數字產業創新生態體系、拓展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新空間、打造傳統文化創新性發展新模式的積極探索。

據悉,《贛商》封面數字藏品將在城市數藏平台以空投形式免費發售,限量6666份。(尹譜聖)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