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吳淑琴:“聖澤901狀元白”出籠 實現吃雞自由

2022年06月10日21: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資溪6月10日電(時雨)10日,“聖澤901父母代種雞雛—狀元白”首發儀式在江西省撫州市資溪縣舉行。資溪縣縣委書記吳淑琴表示,“聖澤901狀元白”正式首發出籠,成為我國首批對外正式銷售的白羽肉雞新品種,打破了國外種源壟斷,真正實現吃雞自由。

江西省資溪縣縣委書記吳淑琴。 人民網 時雨攝

“聖澤901”創始人傅光明董事長是資溪著名鄉賢,始終心系桑梓、情系故裡,先后在資溪投資了30余億元,一大批重大項目相繼落地,在資溪構建了集孵化育種、肉類食品加工、飼料加工、產品銷售、冷鏈物流為一體的全產業鏈,為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撫州市委對資溪農業發展寄予厚望,明確提出要‘培育資溪肉類綜合加工百億產業和資溪食品50億產業’。”吳淑琴說,資溪縣將化期望為動力,舉全縣之力加快構建以聖澤白羽肉雞為主導的現代農業產業鏈條,奮力打造農業立市資溪樣板。

“同時,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在要素保障、市場需求、項目建設、惠企服務等方面,全力以赴為聖農集團的發展保駕護航、添柴蓄力,確保政企雙方互利互惠、實現雙贏。”吳淑琴表示。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