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加快推進人防重點工作和重點項目建設

2022年06月10日17:0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省人防重點工作分析推進會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進全市人防重點工作和重點項目建設,6月7日、9日,宜春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朱劭武分別到豐城、樟樹、宜豐調研督導人防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情況。

6月7日上午,朱劭武一行先后實地調研了豐城市尚庄街道宋家組人防疏散地域、龍山公園人防宣教訓練疏散基地項目,名仕學府地下人防工程,豐城市人防應戰應急指揮中心。

朱劭武在豐城市調研時強調,要加快推進人防工程建設,堅持應建必建,構建適應城市發展需求的現代人防體系﹔要加快推進人防項目建設,注重融合發展,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實現戰備效益、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要加快推進人防工程產權制度改革試點,盡快制定下發規范性文件,為全市人防工程維護管理提供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做法。

6月7日下午,朱劭武一行先后實地調研了樟樹二中人防宣教館、郭裡農貿市場自建人防工程項目選址現場和閣山鎮官橋人防疏散地域。

朱劭武在樟樹市調研時強調,要提高站位強認識,增強抓好人防工作的緊迫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人民防空的職責使命﹔要突出重點求突破,搶抓時間進度,加快推進人防各項建設﹔要強化作風抓落實,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取得成效﹔要全力以赴保安全,狠抓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堅決守住安全底線。

6月9日下午,朱劭武一行先后實地調研了宜豐炎嶺人防疏散地域、竹海銘都地下人防工程、宜豐縣人防應戰應急指揮中心。

朱劭武在宜豐調研時強調,要居安思危,有備無患,增強抓好人防工作的信心和決心,謀劃和發展好人防事業﹔要務實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標准,依法依規推進人防各項建設,把核心能力強起來﹔要突出抓好保障體系建設,健全完善組織機構,落實主體責任,打牢發展基礎﹔要加強維護管理,嚴格制度機制,建好管好用好人防工程。(潘波)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