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定南縣住建局(人防辦)積極開展“三進三服務”活動

2022年06月24日11: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2日,定南縣“三進三服務”活動正式啟動,吹響了黨員干部進企業服務產業發展、進農村服務鄉村振興、進社區服務基層治理的集結號。

啟動儀式后,定南縣住建局(人防辦)組織黨員干部深入61網格區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全體黨員干部積極發揮志願奉獻精神對網格區的樓道、綠化帶、草坪等區域進行了地毯式的檢查,通過清理樓道中堆放的雜物、清掃道路周邊垃圾、撿拾綠化帶裡的煙頭紙屑、修剪雜草樹枝等,使61網格區整體環境得到很大程度改善,面貌煥然一新。

此次活動得到了廣大居民群眾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通過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居民群眾的文明意識、環境意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進一步提升。(劉冬宴 )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