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永新縣舉辦工業園區數字經濟企業職工職業技能競賽

2022年06月17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17日,江西省吉安市永新縣工業區數字經濟企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圓滿落幕。此次競賽旨在助推“雙一號工程”發展,培育永新數字經濟產業沃土,培養和挖掘數字經濟領域技能人才。

決賽中,在准備階段比賽現場,選手們仔細檢查設備、治具、核對比賽材料,熟練地穿上防塵服和戴手套,動作嫻熟,訓練有素﹔在實操比賽現場,選手們懷著柔性線路板操作工特有的細心,在規定時間內精准地完成每一個工序,一貼、一印、一測充分考核了選手對柔性線路板生產工序和精准度的熟練掌握程度。

科技賦能數字經濟,創新驅動產業發展,通過此次競賽,以賽促學、以賽促訓、以賽促建,為數字經濟技能人才搭建互學互鑒的交流展示平台,整體推進永新縣職業技能人才的可持續發展。 (龍慧梅)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