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萬載縣供電公司:助企“硬核”舉措 解鎖發展“密碼”

2022年07月01日11: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8日,國網宜春市萬載縣供電公司工業園供電所開展“供電服務 電企連心”主題黨日活動,聚焦企業“急難愁盼”問題,靶向施策,確保為企業夏季生產安全用電提供堅強電力支撐。萬載公司從實際出發,瞄准“市場主體”精准發力,推出助企紓困“硬核”舉措,助力企業增速發展。

組織企業走訪。針對轄區企業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來到南氏鋰業、睿達新能源等大客戶開展走訪活動,為其提供用電業務咨詢及安全用電指導,幫助企業科學用電、安全用電、節約用電。

開展用電宣傳。宣傳當前的電費電價政策,萬載電網迎峰度夏期間的保供電措施,以及助力企業降低用電成本的各項政策和優化電力營商環境詳細舉措。

開展座談會。聚焦企業用電的發展難點痛點,“一企一策”為企業解決用電問題,常態進行服務互動,持續完善全過程服務新模式,全力做好“獲得電力”優化提升工作,為企業能落地、留下來、發展好提供堅強電力保障。

開展問題征集。征集企業對供電服務的意見建議,收集走訪反饋的各類問題,從電網建設“硬保障”到供電服務“軟實力”全方位護航企業安全可靠用電,確保企業涉電問題事事有回復、件件有落實。

“你們多次主動上門開展用電檢查,幫我們及時解決用電問題,消除了安全隱患,現在的用電環境越來越好,我們企業發展的信心也越來越足了!”企業負責人對萬載公司在供電服務保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連連感謝。(盧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