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鄉村振興部調研組赴南豐調研

2022年07月01日15:3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8日至30日,中國農業發展銀行鄉村振興部副總經理杜耀陸赴江西南豐開展鄉村振興點考察調研活動並組織召開業務推進及服務鄉村振興工作座談會,聽取部分市分行及縣支行領導代表發言,深入了解農發行基層行對口支援和脫貧攻堅工作情況。

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南豐縣紫霄鎮藕塘村、三溪鄉石郵村實地考察調研項目,並走訪慰問老黨員,為老黨員送去溫暖關懷和美好祝願。調研結束后,召開以“業務推進及服務鄉村振興工作過程中的亮點、困難、問題及建議”為主題的座談會。會上,鷹潭、吉安、撫州市分行領導,臨川、東鄉、廣昌、南豐縣支行行長分別講述在業務推進過程當中存在的問題、困難及創新的想法、亮點,希望總行給予政策支持。然后是挂職干部強調會開通培訓渠道,讓縣鄉村干部走出去,學知識,培養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打造“人才庫”。

農發行南豐縣支行表示,將繼續圍繞南豐縣脫貧攻堅目標,切實做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限銜接各項任務,充分發揮好服務鄉村振興政策性金融職能,大力推動城鄉融合及南豐縣經濟社會發展,加大對口支援力度,將南豐打造成農發行支持脫貧攻堅和服務鄉村振興的“示范田”。(袁靜瑩)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