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體學習會

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2022年09月01日08: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30日,省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教材。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釋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回答了新時代我們黨舉什麼旗、走什麼路等重大問題,是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重要遵循。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帶著感情學,系統深入學,從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中深刻體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強化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歷史地、全面地、辯証地學,注重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營養和智慧,准確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大力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學好用好中華文明史中的歷史經驗和民族智慧,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要堅持學以致用、知行合一,不僅要學出信仰和忠誠,還要學出本領和擔當,認真履行好職責使命,增強全面打贏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的信心和決心,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促進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成效。 (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