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丨江西上饒市廣信區:留言工友被拖欠的5萬多元工資已完成支付

羅娜
2022年09月03日08: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我們一行共19人於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間,在江西上饒廣信區從事自然災害房屋調查工作,離場后剩余的工資58000余元至今未支付。”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上饒市廣信區委書記留言,反映其從四川省威遠縣來到江西上饒廣信區務工被拖欠薪資一事。

“一開始告知我們有兩個月的工作量,但入場半個月后告知工作完成,讓我們退場。”該網友在留言中提到,工作期間19人共計工資78000余元,離場時負責人承諾工資將於3月初全額支付,但離場后卻以各種理由推脫,最終於2022年6月2日支付了工資20000元,剩余的工資58000余元未支付,並以工作不合格為由,要扣除工資。【留言原文】

(回復截圖)

收到網友留言后,上饒廣信區委辦公室積極回復,經核實,自然災害房屋調查工作項目由廣信區住建部門牽頭,區應急管理部門招標,杭州師范大學勘測設計研究院負責安排人員進場施工,涉及金額78870元。2022年7月26日項目部已向留言網友(一行19人)全部支付完成,且雙方已達成和解。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