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議

黃喜忠主持並講話

2022年08月27日07: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26日,省委統戰部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集體學習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主持並講話。

  黃喜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深刻理解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切實把學習成效體現到“發揮統戰作用、助力‘六個江西’建設”的新思路新舉措新成效上,推動新時代我省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

  黃喜忠強調,要完整准確全面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黨對統戰工作的全面領導,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充分發揮新時代統一戰線的重要法寶作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發揮好各領域統一戰線成員的特點優勢,在服務發展大局中彰顯新作為、作出新貢獻。要加強統戰部門自身建設,持續高標准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持之以恆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奮發進取爭創一流業績,不斷提高全省統戰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