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南昌工程學院為學子准備3.4萬個月餅共慶中秋佳節

2022年09月11日18: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至10日,正值南昌工程學院2022級新生入學報到和中華民族傳統佳節——中秋節,學校黨委書記金志農、校長汪勝前等校領導先后來到學生宿舍看望新生代表並送上美好的節日祝福﹔各學院黨政領導班子、輔導員和班主任在各迎新工作一線,把關心祝福傳遞給每一名學生﹔學生志願者一張張熱情的笑臉,一聲聲溫馨的祝福,讓同學們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溫暖。

據悉,為讓廣大同學度過一個溫馨祥和的中秋節,學校為在校學子准備了3.4萬余個中秋月餅,通過慰問、發放等方式送到同學們手中,讓同學們在老師們的溫暖陪伴中感受到關愛,在真摯的祝福期盼中堅定信念,凝聚同心抗疫的磅礡力量。同時,學校還為每位學生精心准備了暖心賀卡。(吳京穎、潘旭)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