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全力以赴做好黨的二十大維穩安保工作

羅小雲主持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並講話

2022年09月09日08:2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調度全省政法系統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關於黨的二十大維穩安保工作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勢,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秦義,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田雲鵬,武警部隊江西省總隊司令員曹眾善出席會議。

  羅小雲充分肯定了今年以來全省維穩安保工作成效。他指出,目前,黨的二十大維穩安保工作進入全面沖刺、決戰決勝的關鍵時刻,要把做好黨的二十大維穩安保工作作為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現實檢驗,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做好各項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影響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各類風險,確保政治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網絡安靖,以江西一域之安全穩定服務全國安全穩定大局。

  羅小雲強調,要緊盯突出風險,進一步樹牢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發揚斗爭精神,打好維護政治安全主動戰、防范化解社會穩定風險攻堅戰、社會治安和公共安全防控總體戰,確保涉穩風險動態清零。要注重統籌兼顧,不斷提高基層基礎建設水平,攻堅重點難點任務,牢固樹立品牌意識,以“作示范、勇爭先”的狀態和意志謀事、干事、成事,開創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要嚴明戰時紀律,堅決克服麻痺大意思想和鬆懈厭戰情緒,切實擰緊責任鏈條,嚴格執行請示報告制度,嚴管厚愛一線干警,以最高工作標准、最強責任擔當,堅決把各項措施落到實處,全力以赴做好黨的二十大維穩安保工作。 (記者楊靜)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