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全體干部大會 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吳浩主持並講話

2022年10月26日08:0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江西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全體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安排部署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主持會議並講話。

  吳浩指出,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與加強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基層黨組織建設、人才工作結合起來,引導各級黨員、干部、人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以更加昂揚姿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

  吳浩強調,要深刻領會和牢牢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抓好大學習大培訓,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注重用群眾聽得懂、聽得進的語言開展宣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要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各項部署要求,把握結合點、找准著力點、緊扣關鍵點,認真研究貫徹落實的具體思路和舉措,把黨章要求貫徹到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努力書寫新時代新征程組工事業優異答卷。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導,按照省委要求,奮力沖刺年度重點任務,持之以恆打造一流機關、模范部門,著力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堅強組織保証。(記者邱輝強)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